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与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野外台站建设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6-11-14 编辑:杨丽君 浏览次数:218

 

1111日上午,我校国家与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野外台站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校长王万义,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芒来主持。  

本次会议针对现阶段科研平台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听取各方的建议和意见。会上,各科研平台负责人提出了现阶段平台运行中存在主要的问题,对如何建设、管理科研平台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科技处处长刘廷玺布置了下一步有关科研平台基地的工作安排,指出了下一步对平台管理的方向和计划。  

校长王万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很中肯,每个科研平台都来之不易,有的甚至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值得我们倍加珍惜。这些平台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非常重要,学校也对各平台今后的发展有更大期待。科技处已经开展了调研、摸底等准备工作,并收到了不错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将这些思路固化成政策和措施,进而利于平台的建设,发挥平台的作用,利于人才的成长。  

本次会议对统筹规划管理科研平台,更好地发挥科研平台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服务,实现开放共享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现状分析、评估与2017年申报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草地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教育部现场考察评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