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动植物品种选育(培育)专项项目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8-03-19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268

2018年3月16日上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动植物品种选育(培育)专项项目报告会。会议邀请来自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草原工作站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10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研究领域涵盖动物营养饲料、肉羊、兽药、牧草、玉米、小麦、大麦、向日葵、蔬菜、作物遗传育种等10个动植物选育(培育)领域。此次报告会由获得2017年度动植物新品种选育(培育)资助计划的27位项目负责人作汇报,主要陈述项目为期五年的年度科研计划,重点陈述2018年项目在启动阶段的预备工作和实施进展。新农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廷玺、副院长刘景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后,相关领域专家对项目做了深入评价,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研究侧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就我校开展动植物品种选育(培育)科研资助计划给予了充分认可和支持,认为这项资助计划既立足于农业类高校基础科学研究之本,又符合自治区市场需求和农牧业发展之方向。我校应在巩固现有优势学科科学研究的基础上,发挥新型学科的科研潜力,进一步形成产业化集成示范效力。



上一条: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科获奖情况

下一条:我校有5项科技成果获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丰收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