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参展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添加时间:2018-04-08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301

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于48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学校应邀参展此次博览会。博览会以“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全面小康”为主题,将近400多家参展方参与展览。博览会特设全国高等院校农业高新科技展览区,学校展示了近年来在农业高新科技领域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

学校展出内容包括“马属动物种质资源创新与遗传改良” 、“马奶发酵装置“、“缺资料地区水资源评价与合理调控技术”、“乳酸菌菌种资源库的建设和生物多样性研究”、“益生菌系列“、“富酶蛋白生物饲料及其生产技术”、‘’燕麦新品种“,共计7项科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的农业科技新成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新成效。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此次参展的前期布展、参展等具体事宜。



上一条:科技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参展“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