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16-07-19 编辑:杨丽君 浏览次数:727

7月18日上午,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副校长李金泉、芒来、王春光、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芒来主持。   

大会宣读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秘书处及秘书长名单和各专门委员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和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   

本届学术委员会由37位委员组成,王万义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和平、韩国栋、武佩担任副主任委员。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王万义同志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技处处长刘廷玺同志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王万义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本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和意义,他希望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认真研究、学习相关制度,把握好自己的职责权限,明确工作思路,与现阶段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   

邬建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要胸怀大局,委员们是学术权威、学术代表的集合,对外是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代表,体现着水平、公平和标杆,体现着学校的教风和精神风貌。希望学术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调研以及对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邬建刚最后强调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一要严守章程,体现依法治校的根本;二要树立道德权威。三要公平公正,体现学术委员会的生命所在。   

 


上一条:我校韩国栋教授当选为国际草原大会连续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2016年上半年两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完成结题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