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旧栏目 > 科研平台 >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正文

草品种育繁技术研究工程中心

添加时间:2008-04-19 编辑: 浏览次数:254

2004年在自治区科技厅的领导下,依托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草业科学专业成立了草品种育繁技术研究工程中心。经过专业技术研究人员几年来的不懈努力,中心现已建设成为优良草品种培育、繁殖和推广以及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中心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齐全,拥有牧草、草坪草、生态建设用草育种研究室、现代化温室、育繁基地等条件,承担了多项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科研项目,同时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密切合作进行科学研究,为自治区畜牧业生产和生态建设提供多种用途的牧草新品种及科技支撑。

草品种育繁技术研究工程中心是在我国由传统型农牧业生产向现代化农牧业生产转变的重要时期建立的将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现代畜牧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将为自治区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在工程中心的实验基地

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代表参观工程中心温室


下一条: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