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能

科室名称:重大项目与科研基地科

  

工作职责:负责国家部委、内蒙古自治区、地市、厅局应用与开发类、创新引导类纵向项目立项申请、过程管理、项目验收、评估、考核工作;负责国家部委、自治区、地市与厅局、校内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野外台站、科学观测站、生态定位站、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研究所(院)、数据中心、测试分析中心等科研基地、平台的组织申报、建设与管理。


副研究馆员:杨丽君  科长:晫兰  科员:郭婧


科室名称:基础研究与人文社科科

 

工作职责:负责组织国家重大、重点专项中基础研究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校基础研究项目等基金及人才计划的申请、立项、过程管理、项目验收与结题、评估与考核、结题跟踪;负责国家部委、内蒙古自治区及校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人才、基地的申请、立项、过程管理、项目验收与结题,评估与考核、结题跟踪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鉴定、管理,人文社科奖的申报。


科长:吴昊

 


科室名称:科技成果与综合科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知识产权(专利、品种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的咨询、鉴定、登记等和论文、专著等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统计、科技奖励、科研成果工作量核算等工作;负责科技处内事物综合协调与管理、上下公文传递、会议组织、接待工作,科技处门户网站的维护、管理、信息更新工作,办公用品购置、制定工作计划、总结和校学术委员会等的相关工作。


科长:马靖靖    科员:周华敏  涂伊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