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参展“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工作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266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科技部主办的“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于330日上午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学校应邀参展此次博览会。

学校展出内容包括“马属动物种质资源创新与遗传改良”、“缺资料地区水资源评价与合理调控技术”、“传统发酵食品乳酸菌分离、鉴定,乳酸菌菌种资源库的建设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富酶蛋白生物饲料及其生产技术”、“内蒙古黄土高原坡耕地抗旱补水播种保苗综合技术”、“设施园艺新技术”和“锡林郭勒缘毛雀麦、蒙农红豆草、草原3号杂花苜蓿”,共计14项科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的农业科技新成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新成效。

我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此次参展工作,在展板设计、展位布置、介绍讲解、撤展等环节精心准备,认真工作,受到了赤峰市市长孟宪东的亲切关怀。

通讯员:黄明斌




 


上一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参展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下一条: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科获奖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