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加2018年内蒙古科技活动周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21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344

2018年内蒙古科技活动周暨全区第二十三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于519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学校芒来副校长出席启动仪式,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景辉教授签署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科普联盟合作备忘录。

2018年内蒙古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于519日至526日在全区范围内举行。作为自治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学校在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以“科技驱动,引领畜牧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采用展板展示《反刍动物新型复合微生态制剂》、《马奶发酵装置的研制开发》、《马属动物种质资源创新与遗传改良》、《现代家畜遗传育种方法与技术》等畜牧行业新技术;同时对外开放内蒙古农业大学云畜牧平台、内蒙古自治区马业科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山羊遗传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准备并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全国农林高校“科技三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科技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