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19-06-11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292

201966日科技处在学术研讨室开展“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大家学习了《【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读本》相关内容,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对精神读本的学习,对科技处各位教职工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积极作用。研讨交流中,科技处各位教职工认真查找和讨论可能制约学校发展的思想障碍、思维惯性问题,从工作举措、状态、作风等查找差距,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蒙古族传统工艺美术与创新应用设计人才培养》学员录取名单

下一条:我校有8项成果喜获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科学技术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