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4-01-22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1057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要求各高校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主动排查梳理撤稿论文情况,核实论文撤稿原因,严惩学术不端行为。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组织科研人员全面检索中英文科技文献数据库,对202111日以来本单位、本人署名的科技论文被撤稿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核实撤稿原因和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各单位自行保存调查过程中产生的材料;若在本次调查中未主动报告学术不端行为,但后期被披露报道,将对相关人员予以从重处理。

各单位根据自查情况填写撤稿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1,各单位无论有无问题均需报送附件1;在校内两个单位同时任职的,优先从教学单位报送。附件2为中科院发布的《国际期刊预警名单》,请各单位提醒老师们慎重投稿。请于2024

1月26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包括附件1 EXCEl表和签字盖章版扫描件)发送到zhouhm@ima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507室。

联系人:周华敏

联系电话:0471-430458915550873947


  科技处

             2024122




上一条:关于申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基金2024年度社会科学普及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