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暨工作方案布置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3-12-31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81

 为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29下午科技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习会。会议科技处处长王志刚同志主持,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志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会议的主要工作方向和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安排。王志刚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学校“131467”战略行动计划,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总目标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落实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既定任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具体举措,事关重大、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王志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科技处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一思想及动员部署,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从科学研究转化为教学资源,科研实验反哺教学,提升产学研用能力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科技处近年来支撑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二是组织上高效有序。会上组织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组建了科技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由王志刚担任组长。以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工作原则、评估类别和时间、主要任务、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工作进程及内容、工作要求七大要求为主线,对标对表,制定了《科技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了全体的工作任务,具体内容分解到人,认真履行评建职责,充分调动本部门教职工参与评估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自评自建、全员参与自评自建的良好氛围。


 三是行动上层层落实。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科技处全体职工对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下一步,科技处将认真贯彻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科技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切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条:保密宣传

下一条: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大事盘点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