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添加时间:2023-12-27 编辑:马靖靖 浏览次数:739

各有关学院:

2024年度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共申报项目291项,其中面上项目166项,青年基金项目94项,分析测试专项3项,重点项目11项,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7项,现对申报项目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代码、项目名称、申请人、年龄、职称、学位、申报学科、项目类别、申请经费。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7日至2023年12月29日,共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校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丹丹

联系电话:0471—4304589


科技处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我校石晓华作为“北方旱区粮棉滴灌水肥一体化关键技术与集成应用”项目主要完成人申报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作为“菌草生态循环产业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主要完成单位申报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